close

                                                                                                             IMG_2679 

七月中旬的風尾村

熱得沒有一絲絲涼風

空氣中卻凝滿割稻的青草香

焦黃飽滿穀粒的飢渴

正等待收割機來一場修剪個痛快的舞會

 

遠方一位老者緩緩向我走來

微駝的身軀似乎又矯健如飛

...................

 

噢~這熱浪好鹹膩啊~~

...怎麼我...酸上了眼眶...

......弄糊了...看不清......

 

IMG0065

 

那個時候 老爸臉上插滿管線......躺在病床上還能表達...

我提著老大揹著小的...非得每天去看他不可

總是挨著老爸  順順他的頭  搓搓他的臉

總是眼淚那麼軟弱的滴下來

每每 總是老爸先安慰我

說 

不哭了...

不要哭了...

 

妳那脾氣...得改一改

 

IMG_2680

 

你跟你媽一模一樣啊~~

看到你就想到你媽...

 

自小沒見過爸媽吵過架 也沒見過親蜜

直到老爸說了這些話

我才領悟到他對我母親的 思念

難怪他總吵不贏我

他總說 我是他的剋星 ! ^^"

 

IMG_2788

 

我會在這條路上遇見您嗎?

要怎麼找才找得到........

並不是每一個老者都像老爸

 

我四處在找尋老爸的影子

那個不是...

卻...也神似

 

您已經走的好久也好遠

可是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

 

這思念是越來越深

 

 

分離越久

 

 

 

 小記 : 七月中旬正逢割稻 想寫下來 總寫不下來

現在又割稻了 十二月是老爸忌日 先寫下來

老爸總說~~急事緩辦 緩事急辦~~

以前總覺得他很煩......

現在卻找不到他...

吵一架...^O^

 

 

本文引用自chaovul3dou - 愛您像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彗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