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護氣埸複芳精油--敏感體質大小朋友都可用 氣埸不干擾

 
  

保護氣埸精油配方: 岩蘭草1d 檀香1d 花梨木3d1d薰衣草4d 玫瑰天葵2d  +20ml基底油

我是敏感體質的人 每次在教痧後  或是到某些地方和聽人是非  身體都會不舒服

上過課的朋友也曾跟我說  在幫人刮痧後自己也會感到不舒服

所以在1年多前我研發了氣埸保護精油 

配方分享了一年多 在醫院工作的朋友 跟我分享 有擦精油真的氣埸比較不干擾

還有道教的朋友 說用 了氣埸很安定  淨化效果不錯

前二天帶妹妹去大醫院追蹤檢查眼科  出門前忘了擦精油

回到家後她 跟我說  媽媽我出門前忘了抹精油  頭暈暈的   (後來用除障草淨化)

前些日子辦公公(81歲)後事     要去賓遺館 我們家很有主見的哥哥叫他抹精油 他不抹

於是人就不舒服    我們有抹精油的二各妹妹 都沒怎樣(我們還笑他)

公公告別式那天 我問他 哥哥 我們要抹精油 你要抹嗎  他說要....

到了中午事情結束  回家的路上  我問他 沒頭痛吧  他笑笑  我說 精油很神奇吧.

保護氣埸精油的抹法 :取2-3滴精油在掌心 雙手摩擦  在鼻尖打開 讓鼻子吸嗅

然候把精油抹在肚臍上面 逆時針(自己的方向)塗抹---(這點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彗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